在看到有要兌換巧克力布朗尼及乳酪球的刹那間,我就決定要在準點搶標,果不其然的讓我搶到了口碑卷!























當然就很高興去7-11換卷及網路匯款,但~~這是令人不悅的開始~話說我是在星期三完成作業,依照網上的標示,我應該會是這個星期三收到東西~但是左等右等的,卻是令人等不到,本來愉悅的心情已經澆息一半~發了mail問問後~結論是會在星期五前收到,想想就等到那時候~
接下來才是令人火大的開始~照宅急便的時間,怕家裡沒人收,所以就選擇了8-12點~我在公司都會等到12點半左右才會去買午餐~誰知咧???那個超厲害的黑貓仁兄打了電話,說沒人接電話~就在樓下大叫,現在是什麼情況丫~~要眾人皆知說本小姐有訂東西嗎?現在連高興的心情都沒有了!!
言歸正傳~~再怎麼不高興,有美食可以享受也是件好事!!收到布朗尼及乳酪球各一盒!!























先拿各一個來嚐鮮,乳酪球很鬆軟,有些起司味,放入口中就化了~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
















吃了一半的乳酪球後,又咬了一半的布朗尼蛋糕,很札實的蛋糕,有點苦的巧克力味,但不會很死甜,很合我的味!

















雖然發生一些"巧合"事件,但我還是覺得店家對食品的用心還是看的出來,像是在外盒有貼心的小叮嚀等等~
因為黑貓事件,讓我決定下次會直接到店家門市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