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兌換蘿蔔酥的同時,看到了包子,當然囉!這個向來都是我家的早餐,所以當然也請朋友幫忙兌換,昨天就趕緊去拿來,當今天的早餐!
這次的口碑券
























昨天晚上拿回來的包子,共有二種,一種是鹹肉包,一個種是甜的!

















































於是今早就帶出門當早餐,老闆也很貼心,每個包子都有用塑膠袋裝著,真的很衛生!

肉包上面有點記號,左邊是甜的芋泥包~
























每顆包子的大小都一樣,沒有說特別大或特別小!
剛炊好的包子

















































我先吃鹹的~香菇蛋黃肉包,先咬了一口,它的皮很厚實,咬了很大一口才看的到內餡!























吃到中間,看到了蛋黃及香菇及很實在的肉餡;它的肉餡都是廋肉,對於一天到晚想要減肥的我,真的很剛好
























多汁的肉餡,蛋黃有點像鹹蛋的蛋黃,有點乾,美中不足的是:香菇太小一塊了,根本沒感覺到底有沒有吃到這塊香菇!
























吃完鹹的後換吃甜的芋泥包~其實這次有二種選擇,平常大家大都是選豆沙包,所以我這次改選芋泥包,來嚐試看看!

芋泥包一剝開,就聞到很濃的芋香
























滿滿的芋泥餡,甜而不膩,且不會很乾~
























純手工的做法,包子皮一層一層的~
























在吃完二種比較之下,我竟然比較喜歡芋泥包,雖然我平常很吃肉包,可惜的是皮太厚了,我不太喜歡,相比之下,雖然芋泥包皮厚~可是搭配肉餡,吃起來就很順口!

這家位於中山路上,若喜歡吃皮厚及內餡多的朋友,到鹿港時可以去買幾顆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