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瘋體驗的第一項試用就是Sweet
Touch甜密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其實早在網路上就有看到有人使用,一直很好奇是否像平常用的一樣,看到這項產品時,當然毫不猶豫的就去參加試用,也很幸運的中獎了!

終於在週一收到東西,也非常恰好的每個月一次也來,所以就開始試用產品!廠商包裝的還仔細的,感覺不錯!



裡面還有附說明及體驗的東西!



真的是布的衛生棉喔!還有貓的圖案,很可愛的~



當然也有附上DM,各式各樣的棉棉,看了心花怒放的,且是Made
in Taiwan,用起來也安心一點!





這次體驗是長度24cm的布衛生棉及輕薄護墊,因為剛好這個月來,所以先來試用,第一次用感覺有點奇怪,因為是布,所以接觸皮膚還蠻柔順的,不會有刺刺的感覺,當然外觀看起來也很可愛!至於輕薄型的護墊,非常透氣,完全沒有感覺到“它”的存在,這部份我還蠻稱讚的!



當然也要把我的小褲子拿出來獻醜一下,這樣子感覺上有點與我格格不入的!



我想應該很多人會跟我一樣,想說這應該如何清洗,索性DM上面有註明:不能用漂白水、柔軟精、肥皂洗;也不能用刷子刷,最好是用洗衣粉來洗會比較延長使用壽命,當然也試洗了一次,真的洗的很乾淨,完全不留痕跡,真的是省錢又環保的!

至於外出收納,也不用擔心,因為也有外出防水收納袋,可以很方便的放在包包裡面。

若有人也想跟我一樣嚐試的話,可以到網站看看!
Sweet  Touch甜密接觸布衛生棉官方網址:http://www.sweettouc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