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這次聚餐本選在馥敦的港式飲茶,結果沒料到竟然客滿到要等候通知,

後來有其他同事建議說到誠品的泰市場吃,我家老大也認為還不錯,所以這次的聚餐地點就是是誠品信義6F的泰市場~
這次先買好的券,一張是四人份!














因為平日是中午12點~2點30分,所以我們11:35~40間出門,出門時還下著雨,

到達時,才11點55分,竟然人潮湧現,丫~今天是星期五咧!怎麼一堆人都不用上班(間接唸到自己),已經排到很長的隊伍~


















在出門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爬文,看看大家的評價如何,結果幾乎每個人都說不能拍照,

只能跟"人"一起入鏡,那有什麼道理可言咧!沒關係!不能拍,我就在外面拍,總不是入場拍吧!!

從外面拍進去,真是古色古香,很適合做泰式按摩的場所!














對了,泰市場對女生很好~還有美女用餐日~儘管不是美女~

只要是女生應該都可以當成美女吧!!
























這是標識價格的跑馬式螢幕~我很儘力要拍的清楚,可惜~那個字竟然是淺色!
























對了,為了因應周年慶,它也有舉辦活動~有興趣者,可以去試試!























排了一會兒的隊~終於看到接待處了~真是忙到極點!也終於被帶到位置上了!







































因為我比較怕店員說:不能拍照~相機拿在手上,但只能偷偷拍了一張~

之後就只照自己及同事拿的食物~
這張是生鮮區~



















以下就是食物囉!!海鮮類的食物真是不少~蝦,蟹,生蠔,生蝦,螺肉等等,都很新鮮~



















但然也有熱食~只不過為了"還本",當然就一直吃海鮮類!












飲料類也有3~4種,水果汁,泰式奶茶,芒果汁,還有一種忘記了,因為沒人喝!











熱食的~月亮蝦餅剛做起來,不錯吃~比較踩地雷的是左圖中小碟子旁有個剛做好的"肉仔煎",

看起來很蚵仔煎,但它裡面是包絞肉,吃起來口感非常不好!真不是我的菜丫!!















對了,對了,有個一定要介紹,就是炸榴槤,味道非常特別,吃第一口時還有感覺到味道,吃到後面~完全無味且還非常爽口!




















湯類雖然有3種,不過只有苦瓜丸子湯看起來比較爽口,且喝起來的味道非常鮮,蔬菜的甜都有在湯裡面!























吃到最後已經很漲了~但還是不忘蛋糕類及甜品類,當然也有水果~只不過只有3種:鳳梨,西瓜,百香果~通通不是我的菜,也就沒照了~
蛋糕






















甜品~是同事吃的~因為我再也吞不下去了!
加了很多料的西米露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杯咖啡做此次的結尾~
我喝的是拿鐵~真不錯!




















平常日要是可以休假的話~泰市場其實是還蠻值得來吃,海鮮很新鮮,服務人員收盤動作很快,

也很有禮貌,雖然這次有很多東西還沒嘗試到,不過也有個藉口可以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