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話說年紀越大越喜歡甜食,尤其是蛋糕類,剛好看到高仕有推出乳酪蛋糕,
也是我的最愛之一,雖然名額少少,但還是去賭那可能性,果然幸運之神還是存在的,因為標中了。
當天就打電話去詢問是否可以取貨,我想應該是店長接的電話吧!馬上就敲定取貨時間。
店家位於愛國東路上,中正紀念堂捷運站5號出口,從外面看進去,讓人覺得很乾淨、很舒適感覺;
店外掛著2013年新產品的布條,旁邊有著試吃滿意再購買的立牌。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一進到店裡面,空間很寬敞,擺設也很有設計感,不會感到突兀、擁擠。
店裡除了乳酪蛋糕外,也有販賣鳳梨酥。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當天拿貨除了我以外,還有個評友已在現場,店長正在招呼她,跟她解說中,
就在同時,店長就拿出了二款試吃,讓我們嚐試;第一種是地瓜養生芝士,
它的口感很綿密,裡面加有乳酪塊,吃起來帶著黑糖的焦糖味,地瓜的香氣充滿嘴中,
我覺得口感不錯,不甜膩,不過那評友覺得太甜了,應該是每個人的口感不同,
另一種是蔓越莓的味道,微酸中帶些甜味,等我塞進嘴巴後再想起來忘記拍照了。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這次共有四種口味可讓我們選擇,我選擇的是沙哈拉紐約乳酪,
因為看圖片實在太漂亮了,我對於外觀漂亮可愛太沒抵抗力。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店員還貼心提醒,我選擇的這款在常溫下可以保存8個鐘頭,只要冷藏即可,
還真是方便,除了店員的提醒外,蛋糕外盒也有標識,製造日期及口味等。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回家後的晚上就開來品嚐,一打開,還真的很漂亮,上面還有高仕的小立牌。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上面的紋路是很隨性,但又不會覺很凌亂。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馬上就切了來試吃,底下的蛋糕層是瑞士醇黑巧克力,帶些微苦的口感,
中間層是紐約乳酪,很濃郁的口感,但不會感到膩,最上層是藍莓醬帶些糖漿,
入口不會酸,三種層次的味道搭配很剛好,完全不會感到不協調。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跟店家拿了一份DM來看看其他的款式,發現到連DM都做的很精緻,
內容也很非常簡潔明瞭,每個款式的圖片及說明都很清楚。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這次還有個任務,就是要拿彌月蛋糕的資料給將要生產的同事。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有稍微詢問了一下店員,可以到店試吃以外,當然也可以以半價購買一個蛋糕,
當然要附上媽媽手冊才可以,而且店家也可以幫忙做成小卡給訂購的人放在蛋糕外盒上,
看樣子我應該要來鼓吹一下同事,讓她來試吃彌月蛋糕,這樣子我才有口福。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整體來說,整個店給人感覺很明亮乾淨舒服,不管是店長或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且解說的也很詳細,當然蛋糕的味道也極好,用的材料也不馬虎,下次過節日時,可
以列入買蛋糕的名單之一,謝謝愛評及店家的招待。
最後附上店家的名片,如果滿額當然可以外送。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乾淨、明亮及美味~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