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626

話說只要是女人,就會一天到晚的喊著"減肥"、"減肥"的,當然我也是不例外,雖然很多人說:你看起還好,或者你不用啦!等等這些話語,不過咧?依照體脂率來看,我還真的有胖咧!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輕立纖7日份,來看看7日後的感覺如何。

這是收到的包裹,打開後看到四盒不同顏色的包裝。

1

拿出來看後,總共有四種~食前雙切對策、食後優燃對策、夜眠雕塑對策、日朝美型對策。

IMGP5596

裡頭還附一張DM,裡頭有著說明及教導如何使用。

2

首先先拿食前雙切對策出來~

IMGP5603

背後有著說明:營養標示、成份、及注意事項,非常清楚顯示。

IMGP5604

有效期限在底下。

IMGP5605

呵呵~食用歸食用,上面還是有註明要搭配運動,這個是"減重"的必要。

IMGP5606

這個是愛甜食的人需求的,這個也是我正所需求的。

IMGP5612

食後優燃對策的則是很鮮艷的紅色,背後一樣有著說明,盒子底下有著有效期限,這個是愛大吃大喝的人需求的,這個我也需求的。

3

這個注意事項比較重~是不能跟咖啡一起使用。

IMGP5613

再來是夜眠雕塑對策~很耀眼的紫色包裝,背後有著說明,盒子底下有著有效期限。

4

後是日朝美型對策~很紫白的搭配及可愛的圖案,背後有著說明,盒子底下有著有效期限。

5

收到輕力纖全系列時,剛好是公司的健檢完,於是就開始體驗7日的效果,首先先打開食前雙切對策,裡頭是密封的夾鏈包裝,正面及背面都跟盒子相同的說明,打開倒出來後,有著深粉紅的膠囊,它有著多元切醣力及多元切油力,可以阻擋油脂及澱粉。

6

裡頭當然也有乾燥包可以保存。

IMGP5637

這是餐前使用,一天兩次,每次只要2顆就好,食多也沒有益處,所以我選擇午、晚飯前使用。

IMGP5638

而食後優燃對策打開後則是紅色的膠囊,它是餐後使用,一天兩次,每次要3顆,我選擇的是午、晚餐後前用,上面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IMGP5639IMGP5642

最特別的是夜眠雕塑對策~通常晚上都會吃很多,或者有時會吃宵夜,這個夜眠雕塑對策是可以讓油脂不堆積,且也可以幫助睡眠。

7

這個夜眠是在睡覺前食用的,一次只要3顆。

8

最後是日朝美型對策~

9

它是早上起床後吞食的,一次3顆,膠囊的顏色是棕黑色,聞起來沒什麼味道,而它裡頭有含著維生素、礦物質,能開啟晨間的活動運轉,維持健康及可以有活力。

10

就這樣子使用後,發現晚上比較好睡,隔天一早起床上班也不會懶洋洋的,且排便也很順暢,雖然只有這些稍微的效果,不過7天前的腰圍及7天後的腰圍,有明顯少了一點點。

11

再者,因輕力纖是植萃天然的,所以並沒有副作用,所以我食用後也沒有感到任何不適,所以還推薦有興趣想要維持身型或者想要有好眠的人。(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