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越來越發達,手機也跟著進步了,而且現代人人手一機,不管是走路或著搭車都還是不忘使用,跟著手機的壽命就跟著縮短了,但一支手機的價格又是必須省吃儉用好幾個月才能買到,

所以呢!就必須找個專業的維修店家;而我也是那種走路也在低頭的,長時間使用下來,發現手機竟然無法充電,為了不讓自己又要再省吃儉用好幾個月,來到了靠近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頂尖維修 top-Players來檢測一下不良原因。

從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走不到10分鐘就可以看到小小的店面,從旁邊經過還真的沒發現到,因為擺設裝潢超乎想像。

今天到時,剛好碰到在整修天花板,所以也大約拍一下室內環境~小小空間綠意盎然,有提供沙發供客人等待,也有電視可以打發時間。

很特別的時鐘!

現在top-Players有小小活動喔!到1/26前都可以做免費檢測喔!手機有問題的朋友可以來做檢測看看。

在工作檯上擺放著手機保護殼及保護膜可供客人參考。

因我的手機不良原因是無法充電,所以帥哥店員先做檢測,看看是那裡有問題,從最基本的功能到電池檢驗,所以要先下載一個程式。

檢測完後~並沒有任何異常,只是電池過度使用及年限到了,只要更換電池就好!真是萬幸,並不是什麼大毛病,所以接下來就直接換電池。

這些是換電池的工具,各種工具皆有。

而在top-Players快速手機維修更換電池,不需要先備份,直接更換就好,非常方便,畢竟3C白痴的我,要做備份也是件大工程。

看著帥哥店員很認真的在拆解電池,還可以邊跟我講解,真的很佩服咧!

依維修狀況程度來分,換顆電池不用2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了,非常快速。

這是壞掉的電池~

換上新的電池時,帥哥店員說電池背後的膠是用3M的,因為有些用雙面膠會造成電池脫落搖晃,又會再次的壞掉。

在換完電池後,又會再次檢測看看有沒有問題~

檢測完後,電池是良好狀況~呵呵呵!表示我又可以撐個2年了。

對了~最後還會給一份維修單,保固期是3個月,在3個月內有問題還可以再回去檢修,當然要撇除人為因素。

這次在頂尖維修 top-Players - 專業現場快速手機維修有著良好的服務,帥哥店員也是有問必答,講解的很仔細,除了重大問題外,小問題都是很快速的可以處理,有手機問題的朋友可以來到這裡做檢測,應該會跟我一樣滿意喔!(以上為個人實際體驗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體驗文)

 

頂尖維修 top-Players - 專業現場快速手機維修

維修專線:0966-17-17-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3

FBhttps://www.facebook.com/topPlayers133/?fref=nf

arrow
arrow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