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夏天,就開始嚷嚷的說要減肥,減肥的,不過呢?說的比做的還要簡單,當然最後就不了了之了~前陣子看到一個網址說可以體驗維持身材的東西,當然就馬上報名了~當然,負責的人員也很細心的有告知了一些事項,所以我就期待著東西的到來!
終於在8/9收到東西~其實我也蠻好奇的,雖然有常聽到茶花飲料的,或者茶花錠的,可是第一次聽到DH~双茶花phase1
,當然好奇心就更重了,收到東西後迫不及待的打開它!
有說明簡介及DM及產品







這是產品的外觀,粉紅色還蠻漂亮的!


當然每一項產品都會說明及使用方法,DH~双茶花phase1也不例外~


一盒裡面有15包,份量還算很十足!


因為星期一收到時還在公司,所以星期二就帶去公司準備開始體驗~於是快中午時就拿出一包DH~双茶花Phase1,1包有10克,跟外盒一樣有說明,還蠻詳細的!


打開後,就先聞到一股有點像草莓的味道,看了一下DH~双茶花Phase1外盒,原來是巴西莓,倒出來的顏色也很漂亮,是粉紅色的!


雖然它有說使用方法是可以加入350~700CC的開水或者是加入一般無糖的飲料中,不過我還是喜歡原汁原味的,所以就用熱開水來沖泡~


剛喝DH~双茶花Phase1時有莓香,喝到一半時感覺有油味,喝完後有一點玉米鬚的味道~果然跟包裝寫的一樣;因為我是中午前喝的,喝完後就有點漲漲的感覺,所以中午就沒吃午餐!
快到下班時,我又泡了一包DH~双茶花Phase1來喝,第二次喝的感覺就不會像第一次有點膩,雖然它說一天一包,但是我是喜歡那種可以快速有效果的人,所以一天二包DH~双茶花Phase1!
回到家後~還是沒有感到有飢餓感,所以也就沒吃什麼東西~不過開水倒是喝不少~
每天二包到現在為止~總共喝了10包的DH~双茶花phase1,雖然體重沒有多明顯的減少,不過食量部份卻減少很多,上廁所的次數也有增加,果然膳食纖維還是有功效的!
我是一個外食的人,且是長坐辦公室的人,所以這個DH~双茶花phase1對我而言,簡單又方便又容易,且它也有補充了一些維他命;
所以對於跟我一樣的人,可以試試看DH~双茶花phase1!

有興趣的可以上它的官方網址:http://dh.goo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