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上愛評網時,還在想為什麼我的牛角一直還沒到?今天下午3點多接到宅配的電話,說要送包裹來,很高興的跟他說我在家~沒想到宅配人員後面接了一句話:這件包裹要收運費!啥?收運費?當初在標券時,我還詳讀了一下,根本沒提到要收任何費用丫~不過人家都已經要送來,還是乖乖的付錢吧!而且丫~明明是上午時段,結果收到東西是下午3點多?有點令人不解!

























算了,既然收到東西,就來看看我曾經期待的牛角吧!這次總共有二盒,第一盒是桂圓蛋糕,

第二盒好大一盒,雖然知道是牛角,不過沒料到是這麼大一隻角!還有鳳梨酥三塊!









































































下午3點多是吃下午茶的時間,所以就先來打開桂圓蛋糕來吃吃看!

打開後呈現圖中的情況,有些跑離位了~我想應該不會影響味道吧!


















總共有十二個,拿了一個來吃,上面有核桃,蛋糕還蠻鬆的,

不會有濕潤的感覺,吃到一半時,還有吃桂圓,只不過有點小甜!






































只不過它的保存期限是到星期一,看樣子今明二天要努力一點吃!


















接下來是來試吃牛角,那時剛打開一刹那,全部人都呆住,因為好大一個,且摸起來還熱熱的,

我還很白痴的問~難道是剛做好的?我老爸很不客氣的吐嘈說:因為天氣熱!哈!

撕了一頭的角來吃,有點硬且很乾,不像之前有吃過的有酥脆感,連妹妹都說很難咬!


















被吃掉一部份的牛角~保存期限比蛋糕多一天!
























最後一項是鳳梨酥~它總共有三瑰,我拿了一塊,一直以為是一大塊,結果拆開來後,才發現裡面有二小塊!



















































拿了一小塊來吃~餅皮部份有蛋黃的香氣,餅皮也很鬆軟,一咬就會掉滿地屑屑,

內餡部份,我是有吃到鳳梨絲,只是餅皮沒辦法遮掩內餡的死甜,所以不是我的菜!


















雖然收費只是件小事,但是沒有提前告知及東西還延遲收到的情況下,

失落感遠遠大於期待感,不過還是很感謝愛評及廠商提供的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