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闆有說要吃飯~想說他最喜歡那種泰式料理,飲茶及合菜等等~

還以為這次他也會選那幾樣,沒想到這次竟然說要去吃古拉爵,還在問說有沒有吃過~

其他人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我吃一次,很久之前朋友們慶生時到板橋去吃的~

這次因要地利,所以選在內湖大潤發裡面的古拉爵!
























這個是餐廳的外面
























因為在內湖~附近都是辦公大樓的,所以當然也有午餐套餐
































這是餐廳的內部~

















我們共有11個人~所以坐包廂






































這是菜單~












因為老闆大人有說要吃像合菜的餐~所以我們就選擇4~5人的餐,當然想吃什麼就自己點~

因為總共有5個前菜,1個湯品,4個主菜,8種甜點~所以隨個人喜好囉!!
等了有點久~前菜終於上來了~對了,那個雞翅是隔壁老闆大人桌的,只是借來拍照!
義式的前菜都有點辣及重口味~所以才能當開胃菜!
























因為進到餐廳有點冷,所以就請小姐先上飲料部份~因為甜點+飲料可以選8種,所以選了四種飲料
















接下來是湯品~隔壁桌是海鮮巧達湯,我們則是蘑菇濃湯















這個湯品還不錯喝~菇也很大塊
























又借了隔壁一盤開胃菜來拍
























結果又在等主菜~大家在那邊聊天還開玩笑說~去M吃東西也應該都飽了!終於主菜上桌了!!
我們點了二個義大利麵,一道PIZZA,一道海鮮烤飯


















義大利麵部份~墨魚的比較好吃~因為味道比較重,至於PIZZA部份,皮很薄,

我印象中應該是厚皮的丫?為啥變成薄皮的?小姐會先把PIZZA切成8~10等分,烤飯部份~有點乾,不合我的味!


















這是老闆桌的PIZZA,至於味道如何,不得而知!


















就在眾人吃快完時,隔壁桌的因吃不太飽~結果又加點了東西~牛肋排,

我們則是點了豬肋排~~本是搭配套餐的~可是又怕吃不完,我又一直很想喝洋蔥湯,所以就單點了豬助排及洋蔥湯!


















不管是牛還是豬皆有贈送餅皮,味道尚可~



















吃到這裡,表示已經到最後的甜點階段~因為我們已經上了飲料,只剩下四種甜點!
我點的是焦糖布蕾~有點甜~上面的焦糖很硬!



















對了,這是隔壁桌最後的二種甜點~火焰雪山及咖啡什麼的~

據說那個火焰還不錯,只是我拍出來有火的感覺!!


















結論是:東西還可以啦!若不趕時間可以坐在那邊慢慢享受及品味,

可惜我們是平日中午,下午還得回公司上班,所以吃的有點趕~且也因為人多,

所以上菜速度有點慢,不過小姐們的服務態度都很好!!還蠻值得可以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