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663  

年輕時聽到朋友說每個月生理期來時會痛不欲生及痛在地上打滾,我總是嗤笑她們,後來隨著年紀增漸增長後,變成自己每個月痛不欲生,然後老媽總會在大家生理期結束後替我們進補-四物雞,但是那個中藥味,讓大家敬而遠之,後來我又看到某家推出的四物飲,不過隨著食安日益恐怖,這種方便的也就完全不碰,這次有幸可以嚐試到郭老師貴妃四物飲,當然就特別期待著。

這是這次收到的郭老師貴妃四物飲,盒子非常古典,顏色也是女生的粉紅色。

IMGP4653  

手提式的非常方便,送人自用也都兩宜。

IMGP4661  

旁邊有著品名及內容物標示,當然也有使用方法保存期限製造日期,最重要的是營養標示。

IMGP4654  

打開盒子後,裡面有10包,算是很多包。

IMGP4655  

每一包的顏色是深桃紅,也是很女生喜歡的顏色,而每一包的外包裝上都有營養楆示及內容物,背後當然也是有飲用方式、保存日期及保存方法等等說明。

IMGP46561  

郭老師貴妃四物飲是用特製鋼鍋下去高壓熬煮,所以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或中藥濃縮精,所以使用方法很簡單,可以直接整包加熱或者倒入碗中加熱,每一包的背後也有教如何飲用。

IMGP4659  

這次開始飲用是在生理期之後的一星期才開始的,個人我是很懶的一個人,所以有這種方便包,讓我很開心,於是就丟了一包到水裡去熱,對了,郭老師四物飲的包裝是可耐熱到130度,如果放進鍋裡煮的話,會導致過熱,包裝就會裂開損壞,所以還是建議隔水泡熱或微波比較適當喔!因為我是懶人才會用懶人法,朋友們可不要學習喔!

IMGP4662  

郭老師四物飲是由著名養生藥膳專家郭月英老師與李家雄中醫師所精心設計的,所以加熱後倒入碗中,就聞到濃濃的香味,連老媽都說味道很好聞。

IMGP4663 

一包倒入碗中是剛剛好的,味道非常香,帶著濃郁的中藥味,而郭老師的四物飲以古方為本,裡頭有我們熟悉的當歸、川芎、白芍、熟地,再加入其他的漢方樂材:靈芝、冬蟲夏草、黨蔘及紅玫瑰等等不同於市面上四物飲的配方,所以喝起來除了有些苦味外,也帶有些甜味。

 

IMGP4664  

加熱的四物飲喝起來很溫和,入喉後有些甘甘的味道,連續喝了五天,有感覺到身體都溫熱起來。

2  

而我拖到現在才來寫文章,是要看看這次的生理期是不是也像上個月一樣的”痛不欲生”,但驚奇的發現,完全沒有疼痛外,手腳也沒有冰冷,更好的是,即使是生理期來,臉色也沒有發白,果然有改善。

郭老師貴妃四物飲真的可以改善生理期的痛外,也可以調理體質,像我剛來時就不會手腳冰冷,郭老師四物飲可以讓每位女生在每個月最辛苦的時刻都能輕鬆舒服的度過,不過還是得依個人體質為主。像我這樣子的懶人,就覺得郭老師四物飲是很方便又省時的養生飲,如果是像我一樣的,也應該也會喜歡這樣子的四物飲,安心、便利又養生。

小記:四物飲不是每個人的體質適合的,像我妹就會流鼻血;懷孕或有子宮肌瘤及巧克力囊腫的也不適合,另外有看過新聞,四物男生也是能飲用的,並沒有限定只有女生,只不過大多都是女生在保養。(以上為個人實際飲用後的效果,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郭老師官方網站:http://www.kuohealt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