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76

【竣馥小品】的年輕老闆本身擁有廚師證照,從事餐飲多年後也學成製作肉乾的技巧,從北部南下打拼並與朋友共同創業,把肉乾的好滋味帶給中南部顧客,同時也希望把肉乾塑造成最佳的伴手禮小點心,讓吃肉乾像讀小品文一樣讓人回味。(取自愛評)

其實我蠻愛肉乾的,不過是肉紙、薄肉乾或厚肉乾片,都是我的最愛,這次有幸可以得到肉乾試吃,當然就等待著包裹到來。

這是收到的包裹~

IMGP5444

打開後,有點傻眼,因為實在是~~~太迷你了。

IMGP5445

把小禮盒拿出來後,裡頭還附有一個手提袋,發現到紙袋還比小禮盒還大。

IMGP5446

小禮盒的包裝很精緻,顏色搭配的很好,小小的包裝紙裡頭有著創立的起源。

IMGP5447

紙張的背後則是有標示著:成份、保存期限、營養標示、產地等資訊。

IMGP5448

當然也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只有2週。

IMGP5449

打開後,看到四個方格裡頭裝著小小的蜜汁肉乾。

IMGP5450

拿了一格出來後,有三小包,總共12小包在四格空格中,每一小包裝都有店家的MARK圖案,且是真空包裝。

IMGP5451

拿了一小包,比我的手掌還小了一些些,每一小包裡頭有著2~3不等的肉片。

IMGP5452  

拆了一小包來試吃,口感很紮實且很香濃,吃入口中有碳烤的香味,這個厚度則是我最愛的厚度,拿了一小片給老媽吃,結果她說不錯,越咀嚼越有香氣,不過有點過甜,連我也覺得有點過甜

IMGP5453

老爸說這一小包裝連塞牙縫都不夠,不過呢?如果用來當做下午茶點,則是不錯的搭配,我用了蝴蝶杯泡了星座茶後,拿了幾小包來當下午茶點,還蠻有”閒情逸緻"的感覺。

DSCN0275

整個來說,肉乾的包裝很精緻典雅,沒有多於的花式,且還採用真空包裝,所以很注重衛生,最近因食安風暴,店家也有提出說明:是用自家的豬油現炸,可以讓吃的客人安心,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太小塊了,雖然可以當個零嘴,不過吃起來太沒FU,因為咀嚼幾下就吞下口,吃的有點不滿足,如果可以再大一些,或許吃起來就比較有满足感,謝謝店家的提供。(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儘代表個人之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