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到抽這個享樂機,是因為我妹要搬新家,然後買了一台液晶電視,若再加上這台,就更完美了,等丫!等丫!果然也很幸運的抽中了,話說這個辦事效率實在太強了,15日回報資料,應該在19~21日才會寄出,想不到黑貓兄今天打給我說,有東西送來~老爸一打開看,果然是OZAKI
WOW 2.2雙炮享樂機WW440!

OZAKI WOW 2.2雙炮享樂機WW440的口碑券




























它的外面有裝個塑膠袋,保護的還算不錯!




























這是外觀































還有一個信封袋,上面打著寄件人及收件人(拍的有點模糊)




























裡面裝有說明書,保證卡CD DRIVE及貼心的註明:愛評會試用的提醒



















打開後,它的包裝真是好,每一個都用塑膠袋裝著!OZAKI  WOW
2.2雙炮享樂機WW440總共有四個喇叭,看起來很像大眼睛!





















這是機器的背後,其實還蠻清楚的!
























我只是大略看了一下OZAKI  WOW
2.2雙炮享樂機WW440的說明書,很快的就裝好它,嗯~我應該有這方面的天份吧!

























前面總共有三個鈕,比較大的是調音量,左右兩邊是調音質的,低高音的音質!
























插上電後按了開關,前面就會先發出藍光
























我接上了我的MP3,開始試聽看看~結果是音質超好的,完全沒有雜訊,且高低音質可以分辨出來,實在是太棒了!!














































試聽完後,我覺得跟一般的喇叭不太一樣,音質很清晰嘹亮,且外觀也很可愛,很令人愛不釋手!

這是愛評的產品介紹:多媒體喇叭領導品牌OZAKI採用新一代AMP
OTL功放音頻IC,成功開發出雙炮享樂機WW440-HiFi多媒體電玩喇叭,內部整合高效能音頻核心系統設計,不但提供2D/3D音效,整體平衝性、聲音飽滿度與各頻段解析力,皆能呈現出最佳的音效平衡感,同時支援主流雙炮機擴大機AMP引擎,整合WOW2.2新技術,音感更寬廣、更臨場,淋漓重現逼真音樂與人聲音質與音色,打造頂級狂爆震撼氣勢,不論是打電動、賞影音都能享有HiFi級的震撼音效

這麼超值好康的東西,價格好像也要1仟多塊,我當然要先聽個幾次,然後再送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