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到這券時,我已經開始問我家的人要不要一起去吃,結果,他們給我的理由是膽固醇過高不合適,

不然就是天氣熱不想出門,我哩咧~難得我要找他們一起去吃飯;沒關係,我找朋友一起去,

於是約了今天一起去吃那可以讓皮膚奱好的~豬腳!

這是可以吃豬腳的券























於是我們約在石牌捷運站出口,它位於裕民一路上,其實我們都沒去過這個地方,

還看了一下捷運站出口的地圖,結論是出捷運後右轉,

一直直走後會看到一條熱鬧的街道~它就位於夜市的中間























在攤子外面有價目表,要吃什麼都可以很清楚























旁邊還有外帶用的菜單























就在我拍照時,服務人員竟然問我說:你是不是愛評的?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點點頭,於是就招呼我們進去裡面坐!!.


這是店門口~有點古香古味的~

(小姐,你不用特地擺pose啦!因為不是在照你)
































進去後,我們選靠左邊坐,於是我就東拍拍西拍拍的~很有古時候的味道!
這是餐具及牆上的裝飾

















有報紙的報導及客服專線電話























這是桌上的餐具及內用單子























菜單上場囉!!




















因為我有上網做了點功課,所以就跟朋友說了一下~以下是我們點菜的內容!





























趁著空檔,我又跑去拍照!這是醬汁的調配法~讓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自由加!
























櫥窗裡擺著一隻腿,介紹著平常我們吃的部位~底下是禮盒組合
























終於上菜囉!!我們點了滷肉飯(小),麵線,中段,嫰豆腐,筍干,燙青菜及烏梅汁,

酸梅汁~當然也調了醬汁;只不過今天竟然沒有蒜蓉,朋友只好亂加一通!























話說~它的滷肉飯看起來肥滋滋的,可是吃起來不會膩,非常有味道;

麵線部份因朋友喜歡淡一點的味道,所以她說很合她的味口,嫰豆腐非常嫰,還會搖晃(如下圖),

燙青菜及筍干也都不錯!
冷飲部份我們各點一杯,我的是酸梅湯,有一點烏梅味在口中化開!





















至於中段,口感不錯,不過咬到最後比較硬,朋友說很Q,因為咬不斷,

很像在嚼口香糖~也是啦!QQ的膠原蛋白比較多





















對了,忘了還有點蝦捲,蝦捲還蠻不錯的,加上特殊的淋醬,旁邊還附上黃芥末,吃起來很順口





















在我們享受時,人一直都沒有減少的跡象,可能是在用餐的時間吧!























去結帳時~服務人員還很有禮貌說:歡迎再度光臨,聽了就很溫馨,因為有些收了錢後,就不理你了!
這次很感謝愛評及店家提供,我們這次用餐總共花了310元,扣掉愛評券只要再付10元的費用,

其實今天在路上撿到10元,所以呢?這一餐還是算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