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愛評會有段時間,剛好看到Haagen-Dazs
哈根達斯的抽獎,就毫不猶豫的跟著去抽獎,也非常幸運的讓我抽中的分享卷











當然前一天就趕去換卷,今天中午就請同事載我去敦化南路的Haagen-Dazs
南店,店的外觀很華麗,內部也很安靜,但是沒人,所以我就不敢照內部,

















跟店員巷兌換時,他還看了許久,終於請小姐拿了我期待的冰淇淋,還很細心的說明,可以保持40分鐘的冰度,一回到公司就迫不
及待的拿出來看



























我期待已久的冰淇淋

























當然不能直接在公司享用,只好忍耐到回家,在公司時就想473ml應該算很小杯,可是拆了包裝後,發現還蠻大杯的,所以回到家後就來大大的享受,打開後,還有一層的薄膜,真是很周到的包裝,也很衛生















薄膜撕開後看到滿滿的綠色冰淇淋,真是心花朵朵開,不像其他牌的冰淇淋都只有8分滿,Haagen-Dazs
哈根達斯的是滿滿的咧!













當然是迫不及待的開動了,挖了一口入嘴,很溫醇的味道,有抺茶的苦味,但不會很苦澀,有一點奶味,但也不會很重,且溶化在嘴巴裡,一

直都有茶香味,果然是我最喜歡的味道,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住!















雖然Haagen-Dazs 的價格不便宜,但貴的很有理,光是包裝及味道就讓人讚不絕口,

也很感謝愛評會讓我有機會可以享受這份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