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佈狸之前就有在愛評讓人標券,也一直因為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吃,所以一直都沒有標券,

這次終於找到同好了,二話不說馬上下標一張二人券,也趕快敲好時間~終於今日要去新開的二店享受美食~
這次的愛評券




















跟朋友約7點~但我比較早到,所以先拍一張店門口
















等到朋友到時,裡面已經很多人,因我有訂位,所以比較放心不怕沒位子,

大概也有很多愛評的人來吃東西吧!服務人員以很快的速度打了菜單~這是這次的菜單內容:

 

醬燒和風醃大蛤蠣 乙份
柚子風味寒天蔬果沙拉 乙份
紐澳良酸辣雞翼 乙份
焗烤明太子生蠔 兩顆/乙份
沖繩墨西哥Taco Rice蕃茄牛肉醬飯 乙份
時蔬起司鮮魚煎蛋捲 乙份
松阪豬肉串燒 乙份
沖繩黑糖冬瓜露 兩杯

趁東西還沒到,就在店內到處拍照~























店內蠻有日式風格氣息,電視是日本,歌曲也是日本歌,連人員穿的衣服也是日式風,很新奇~
這是我們的菜單


























還有~出菜時會敲一下鼓~也很奇特!























接下來就上菜了~先來二小盤小菜~胡蘿蔔及泡菜,味道不錯,還蠻脆的~
























接下來以很快的速度來了二盤菜:醬燒和風醃大蛤蠣及柚子風味寒天蔬果沙拉
醬燒和風醃大蛤蠣:味道很入味,可是為啥蛤蠣都沒開,我們要很用力的扒開它,吃的有點辛苦咧!













柚子風味寒天蔬果沙拉:說實在的,根本吃不有柚子味道,倒是吃了不少水果,味道調的剛好,朋友說不錯吃!
















接下來來了兩杯沖繩黑糖冬瓜露,不會很死甜,在這炎熱天氣裡,來一杯很消暑~





















接下來主菜上桌了~時蔬起司鮮魚煎蛋捲:
魚肉很嫩~蛋捲也很嫩,整體搭配起來很美味!

魚肉很魚
::;::;;::::::~











至於這道菜焗烤明太子生蠔,味道是有啦~只是我完全吃不出來有明太子的味道,外酥內嫩的,很可口!






















這二道菜是一起上的:松阪豬肉串燒及紐澳良酸辣雞翼
肉串不是我的菜,因為咬起來有點硬邦邦的,可是同學說很好吃~各人的觀感不同吧!












紐澳良酸辣雞翼也是,味道有進去,可是外表很硬,有點酸味,總覺得不太搭配!






















最後一道是沖繩墨西哥Taco
Rice蕃茄牛肉醬飯:這道丫~真是非常給它有點失敗,因為飯吃起來是溫的~不是熱的,

再加上太陽蛋一翻面後~就變熟的~大概是牛肉醬很熱吧!最後我把它全部拌在一起後,

吃起來味道還算可以,因為我覺有點酸,大概是蕃茄醬加太多了吧!
















這頓套餐對我們來說還真的有點多,整體來說:上菜速度快,味道也算還不錯,只是服務人員的臉有點臭~不然都還算好!
謝謝愛評及店家提供機會讓我們可以體驗日本人下班後到居酒屋放鬆心情,大聊苦水或講八卦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