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很幸運的抽到達美樂PIZZA,之前看到有人吃的津津有味,當然我也要來試試新的味道~

這次體驗的是百花齊放大PIZZA,既然無法去花博,那就來吃百花PIZZA!

就在上個星期六接到達美樂打來電話跟我約時間要送PIZZA,當然早吃晚吃都是要吃~

所以就選擇22日星期一晚上7點送,這樣子還可以早點吃到新品。終於收到了熱騰騰的PIZZA~


















還附送了一本超值優惠券~



















也附了一張產品營養參考表,讓大家知道PIZZA有那些食物,背面是熱量表,

吃進肚子時也要知道攝取了多少熱量~當然沒拍囉!享受美食還要顧慮熱量,實在是太掃興了。


















打開後~真是漂亮耶~很像花式的擺放~看起來就很美味!


















層層的視覺享受皆不同~
























拿了一塊,左拍右拍的感覺皆不同~內容物有菠菜,九層塔,花枝,龍蝦沙拉,洋蔥,青椒,番茄,火腿,鳳梨等~











































































很快的已經解決掉一半了~


















至於口感~青菜部份的味道烤過後~我不是很喜歡,接下來洋蔥搭配著蟹肉及有點微酸口感的番茄,

還蠻入味的,甜甜的鳳梨配上鹹的火腿及青椒,很像在吃夏威夷PIZZA,這個我很喜歡,

還有~還有~有吃到濃郁的不知道是乳酪還是起士的口感~不過呢?龍蝦沙拉的味道我不愛!


















到最後的餅皮有加上點胡椒~感覺上更有味道


















這次品嚐的PIZZA有多種口感味道,所以吃起來有多種的驚奇感,

味道的相互搭配也令人讚賞,非常感謝愛評及達美樂款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