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下午茶這個名詞自從我換了新工作後就不再出現在我的字典裡,
恰好看到這張六日都可以使用的下午茶卷,說什麼非得搶到它不可;
於是在天時、地利、人合的情況下,很順利的得到這張卷。
這家位於華視的後面且在安靜的巷子裡面,門口的有著很可愛的招牌。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當然也是有MENU在外面讓客人參考!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一進去門口擺放著一些文藝的資訊,當然我自己知道沒那種藝術氣息,所以也就拍照一下。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店裡面的環境,非常幽雅,對本人來說應該算是非常有藝文氣質,
像是古典的燈飾,牆壁上的裝飾等!(有出現在照片裡的人是同時間也來體驗的愛評網友)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對了~對了,連廁所的氛圍感覺也很好。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這次的體驗是:寵愛拼盤(每日現做五種甜點)+阿弗卡多+玫瑰冰茶;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趁這個時間拍照。
這是從店內拍出去的景象,倒LOVE及庭院的景觀。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出門時我也沒有特別研究雙人下午茶點是什麼樣的餐點,所以等東西送上時,還有些研究。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擺盤的樣式很不錯!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我想送餐點上來的,可能是老闆娘吧!還很貼心把餐具擺好在我們的面前。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當然東西上來後就要開動了;第一個先解決掉香草冰淇淋,
因為送上來時就有些化掉了!(本來是有二球的,已經先被友人吃掉了!)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在我們研究餐點的同時,二杯飲料也送上來了!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一杯是阿弗卡多,裡面是香草冰淇淋混合著義式咖啡,我喝第一口時,
只有喝到咖啡,結果很苦,友人連同冰淇淋加咖啡後,果然苦味道就沖淡掉了!
只是為什麼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呢!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另一杯的飲料,送上時我還不知道叫什麼,跟友人一直在猜,
一人一口的小酌著,一直有喝到迷迭香的味道,她猜是小紅莓之類的,
我猜是紅石榴之類,總之,我們邊吃著邊猜測!最後的結論是:等吃完後再去詢問吧!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接下來的點心就是:心型小蛋糕:烤的有些乾巴巴的,味道還不錯;
還有就是焦糖香蕉:因為焦糖沒有上的均勻,所以沒只有中間段有些甜味,
不過香蕉搭配焦糖還蠻配的:接下來這個就手工餅乾上面加上鮮奶油,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餅乾的微焦配合不膩的鮮奶油,很順的一口接一口!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當然也有水果小盤,似乎都是當季水果,雖然草莓不是,但卻不會有酸感。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至於焦糖布丁,我是覺得牛奶香味很濃,但是可能太濕了,有些稀軟,
不過友人還蠻喜歡的,每個人的口味不太相同。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最後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這個被友人認為是巧克力餅乾,因為實在太乾了,
乾到有些苦澀,雖然巧克力味道很重,不過太乾要入口還真的得搭配飲料呢!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在最後要離開時拿卷去給老闆娘,就問了粉色的飲料是什麼?
有個店員就說是玫瑰冰茶,我很順口回了一句:喔!是玫瑰冰茶,
而後跟友人說後,我們二個都認為沒有玫瑰的味道,老闆娘還出來跟我們說明,
說下次會改用他們的方法來做。

整體來說,服務態度我們都認為很好,環境也很不錯,只是剛有個小團體聚餐,
顯的有些吵鬧,餐點呢?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吃出來的感覺也就不一樣,
但在安靜的巷弄中吃著下午茶放空一下也是件不錯的事。

最後附上店家的名片,感謝店家提供給我睽違已久下午茶時間。

Love Café:悠閒LOVE Café的下午茶















 

 
 
電話:02-8772-2352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772-2352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