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W宣言髮型:VOW宣言髮型之新年大改造























過年快到了,除了家裡要大掃除外,當然自身也要掃除,

很巧的是這次抽到了洗、剪、護(三段深層保養)美髮服務,當然要好好的去整頓一下。
它位於微風廣場旁的小巷子,雖然有在網路上看了一下地圖,

不過到達後還是都往巷子裡面看,怕走過頭。
VOW宣言髮型:VOW宣言髮型之新年大改造



















一進去看到的類似小小客廳,再往上一邊是置物櫃一邊是雜誌櫃。
VOW宣言髮型:VOW宣言髮型之新年大改造









因為已經有預約了,所以一進門就被帶到個人的位子;環繞四周,很有古色古香的氣息。
VOW宣言髮型:VOW宣言髮型之新年大改造






























個人的位子的好處是有電視可以看,不然坐太久很容易入睡的,而且還有附上一杯南非的有機茶。
VOW宣言髮型:VOW宣言髮型之新年大改造




















入座後,因是第一次來的,所以會先填一些資料;沒多久設計師Eason就來溝通,

看看我要剪成什麼的髮型,雖然我一開始說隨便,但又不想太短,果然,他有些為難,

因為這好像不太可能,最後我還是讓他自行處理;溝通完後,先把頭髮剪短,不然洗時很麻煩,

結果~一刀就把我的長髮給剪短了。
VOW宣言髮型:VOW宣言髮型之新年大改造































剪短後,先洗第一次頭,用的洗髮精是有機的且還有含薄荷成分,

除了洗頭之外,還可以洗身體,助理雪兒很用心的解釋著。
這個就是洗頭的地方~
VOW宣言髮型:VOW宣言髮型之新年大改造

















接下來就是護髮(三段深層保養),首先用胺基酸乳液塗抹頭髮後再用蒸髮機導入,

接著於頭髮塗上收斂油後再蒸一次,最後沖洗頭髮後再塗上營養霜。
VOW宣言髮型:VOW宣言髮型之新年大改造

















每次蒸髮都要10分鐘左右~
VOW宣言髮型:VOW宣言髮型之新年大改造












VOW宣言髮型:VOW宣言髮型之新年大改造









完成護髮後,Eason就來剪髮~因為已經一刀剪短了,只剩下做最後的造型;

只是我看他不停的修~修~修,原因是我頭髮太多了啦;每次去剪都覺得很對不起助理人員,

因為總是會掃一大堆的頭髮。
最後這個是成果~短髮
VOW宣言髮型:VOW宣言髮型之新年大改造








最後要離開時再拍了一張~店內昏暗的照片。
VOW宣言髮型:VOW宣言髮型之新年大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