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225  

最近大概手殘或著運氣不太好,所以許久沒搶到卷,這次很難得中了一個單人卷的機會,於是馬上打電話去預約,可以好好的慰勞自己一下。

餐廳位子在台電大樓捷運站2號出口,過個馬路直接不用5分鐘就可以看,招牌很顯目,在2樓處。

IMGP3189IMGP3190  

 

在往2樓的門口有擺放著菜單,柱子也有電視撥放。

IMGP3191IMGP3192  

 

 

推開門要往2樓的燈飾很獨特。

1  

上到2樓後入眼的是櫃台,在旁邊擺放著幾張椅子,櫃台放著有與銀行配合活動的立牌。

2  

 

因事先有訂位,被招待到靠窗戶的位子,看的到外面的“景色”,視野不錯,窗台前也擺放著一些裝飾品。

IMGP3210  

入座後,桌上已放著餐具,店員馬上就送上菜單。

3  

可以選擇的東西蠻多的,點完菜後,就環顧了一下餐廳內的環境;空間很廣濶,位子也很多,還有多人可以聚餐的長桌子,到餐廳時約晚上6點多,已經有不少客人,看起來都是聚餐的客人,而牆壁則是裝飾著復古的相片,讓店內充滿了美式風味。

4  

坐了一會先送上的是湯品及麵包~

IMGP3214  

我的湯品是洋蔥湯~它的味道很濃稠,洋蔥燉煮的很軟嫰,在嘴中不用咬就可以滑下肚,湯頭略帶點洋蔥的甜味,喝起來不鹹,還不錯。

5  

麵包是大蒜麵包~送上來時拿起來看,結果只有烤一面,旁邊的麵包皮烤的很酥脆,旁酥內軟,蒜味不會很重,而麵包可以續加。

6  

吃完前菜後,送上來的是主餐~我點的是6oz特選菲力,吃牛排加的醬汁當然是黑胡椒醬。

IMGP3224  

因為我點的是5分熟,所以送上來時,店員先叫我從中間切來看看熟的程度,結果這個顏色煎的我很滿意。

IMGP3228  

這個菲力牛,從旁邊觀看,真的很厚實,跟10元的高度一樣高。

7  

先切一塊吃原味~牛肉很鮮嫰嫰,雖略帶點血,但吃在嘴中無任何的腥味,而加了黑胡椒醬汁的牛肉更是柔軟,黑胡椒略辣的味道帶出牛肉的鮮味,而牛肉冷掉吃的口感也是很柔嫰。

8  

而旁邊的配菜:水煮山葵很新鮮,入口後帶點甜味,而略烤的紅椒很青脆,炒過的洋蔥,水份十分足,吃在嘴中很鮮甜而無嗆辣味,蒸的地瓜則是很鬆軟且甜味鎮在其中,沾著黑胡椒醬吃,甜中帶點辣,很不錯。

9  

吃完主餐後,等待的當然就是餐後甜點及飲料了,我選擇的是鮮奶酪及冰水果茶。

IMGP3244  

鮮奶酪的口感很布拎布拎的,奶味很重且濃郁,葡萄淋醬不死甜,配著奶酪吃的風味又不一樣,旁邊的配色是罐頭水蜜桃丁,味道偏甜,而奇異果丁則是酸,再加碎顆粒的櫻桃,這三個綜合起來恰好,而裝飾的餅乾則是檸檬口味配著鮮奶油,入口不油膩很清爽。

10  

冰水果茶則是因為去冰,喝起來果香味很重,且喝的到水果肉的口感,裡面的2片蘋果片則是很鬆軟,比較沒有青脆口感。

IMGP3246  

齊清潔度也不錯,食材也很新鮮,且還蠻符合我的口味,不過有點就是,因有事先詢問店員有些餐點是不能夠點的,也因自己沒有看的很仔細,結果就點了店員漏掉的那項,等要結帳時,才發現我的主餐竟然要多加費用,雖然金額沒有很多,但是吃飽心情愉悅時,得到這個訊息,還是有點美中不足的收尾,所以還是要事先做好功課才行,謝謝店家的招待。(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IMGP3249IMGP3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