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4

說真的長期在台北這步調快的城市,搞的生活緊繃,久而久之就產生了莫明的壓力,除了工作外,生活上也有,而我也不例外,長期緊繃之下,讓自己處於僵硬狀態,而延伸連臉及身體都產生變化。

這次有幸抽成一張維他命E清潔護理&專業護理諮詢試用卷,於是預約了2014年最後一天,好好的照顧一下自己,這家會館在徐匯中學2號出口走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

IMG_0181

門口有擺放著一些DM,可以供參考。

IMG_0182

一進門就有聞到淡淡的精油香氣,入眼的是一個小櫃台,剛好有客人來,於是先坐了一下。

IMG_0189IMG_0184

在等待同時,先送上了一杯茶水及讓我參考DM,再來環顧了一下四周環境,有一處是擺著店內產品,一處是擺著證照,讓來的客人能夠放心及安心來。

1IMG_0183IMG_0188

等了一下,是店經理來與我諮詢,首先先拿出了一張現在我們使用的保養品中有些有含著化學品,這張真的很受用,有時間要把自己的保養品拿出來核對看看,再來就是解說皮膚的狀況,原來臉的皮膚是由油及水組合而成的,如果塗了這些含著化學品的保養品,就會引起一些病症:像是痘痘、粉刺及阻塞等等。

2

諮詢完後,就直接到一間小房間,裡頭有著單人床、置物籃及衣架,當然也有儀器。

3

首先要先換上浴袍,嗯~有點鬆,應該不是我的SIZE。

IMG_0192

躺下後,經理就開始說我的膚質~她說我的毛孔還算小,我應該要小小的驕傲一下,因為我一直認為自己的毛孔很粗大~因為我很愛擠粉刺,不過又被糾正了,因為用手擠會有發炎現象~所以我要改進,接下來就要來清潔。

IMG_0198

這瓶可以用來洗臉及卸粧一次使用,所以抹上去時有著淡淡的味道,在臉上洗了三次後,就可以清掉了。

IMG_0196

清完後的感覺很舒服,因為我太久沒做臉了,所以就繼續把後面的程序一起做完,接下來就是保濕步驟,Dina堤拉SPA會館的東西都是天然的東西,所以沒有很重的氣"味",塗在臉上感覺很清爽,再加上經理的按摩手法,讓我整個放鬆的給它睡覺了,醒過來後,就差不多結束了。

IMG_0210

整個下來,發現臉有比較亮了一些,因為本人我一直都有暗沉及乾燥及粉刺的困擾,這次來做完後,發現困擾改善了許多。

4

結束後,Dina堤拉SPA會館還有整理的地方,準備的非常完善。

5

當然也提供了小小的點心讓躺平很久的我可以止餓一下,這個黑糖麥片~味道很濃稠,黑糖味很重,非常好吃順口。

IMG_0216

因為感覺這瓶維他命E清潔非常好用,所以就買了一瓶回家來試試~

6

倒出來時,透明無色,很像是水,不過它是油,把它抹開後有油膩膩的感覺,味道有點精油的淡淡味道,然後用水沖後馬上乳化,擦乾後,感覺很舒服,也沒有澀澀乾乾的感覺.

7

在店裡體驗完後,感覺很舒適,且又整個身體都放鬆,身心很愉悅,店裡的人也都很和善,在這種壓力很大的環境下,偶爾來放鬆一下,做個臉或SPA,也是一種消除壓力及疲倦的好選擇(以上為個人試用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