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686  

在東區巷弄中有很多小餐館及美食店,當然輪替機率也是挺高的,如果受到大眾喜愛,當然就經營續存,反之則沒多久就換新店家進入,店家位於SOGO後方,忠孝東路與市民大道的中間,經由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旁巷子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這是在遠遠就可以看到店家門口。

IMGP4667  

門口處也有擺上MENU。

1  

進到店內,可以看到門口有可愛的娃娃擺飾,環境很清靜,裝潢色系為白色,感覺很明亮。

2  

簡約的裝飾讓環境感覺更有文藝氣息。

3  

店員招待入坐後,桌上已擺有茶水及水杯,還有個特殊的調味罐,讓人看了有些愉悅。

IMGP4678 

IMGP4680   

桌上的小立牌,有著小小活動,可以讓來的客人再介紹,以達到宣傳的效果,而小立牌的下方有店家的免費WIFI。

4  

坐了一下,店員送上了菜單,竟然是明信片式的,很特別的方式。

5  

早在要來這家餐廳時,就已經先看到了菜單,先選擇了我們想要的餐點,以免浪費時間在選餐點及等待時間;與朋友聊了一下天,先送上來的是她的南瓜湯及凱薩沙拉。

IMGP4681  

南瓜湯的味道相當濃郁,朋友形容應該是南瓜下去打泥的,因為吃的到南瓜的香氣及口感,至於凱薩沙拉部份,生菜很清脆及新鮮,上面灑了幾塊小麵包,朋友說這是她喜愛的味道,而我比較不喜凱薩醬的油膩感。

IMGP4682   

我的洋蔥湯及日式油醋沙拉稍後才送上,且還跟著義大利麵包前後差沒幾分鐘一起送上來的。

IMGP4686  

日式油醋沙拉的味道我很喜歡,淡淡的芝麻香氣與醬汁濃縮一起,搭配上清爽可口的生菜,裡面還有蕃茄及黑橄欖及切片蘑菇,吃起來很入味可口,只是生菜太大片了,每一片都得咬了斷好幾次才能入口。

6  

洋蔥湯部份店員事先有先問可否吃牛,表示裡頭加的應該是牛肉,果不其然,喝了一口,可以嚐到濃郁的牛肉味道,裡頭加有小塊的麵包塊,咬起來脆脆的,濃郁的湯頭配上麵包塊,非常搭配,這道湯品我很喜歡。

7  

義大利麵包部份搭配的橄欖油+紅酒醋;麵包口感外面烤的硬硬的,但裡面卻是很柔軟,單吃可以吃到原味麵包的香及Q感,沾了醬汁,有著酸酸的口感外,還帶些橄欖油的香氣,只是我比較不愛偏酸的口感,但朋友卻很愛的這類的味道,只能說每個人的口感皆不相同。

8  

主餐我點的是橄欖油蒜香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IMGP4699  

送上時,我有點小傻眼,因為大多去的餐廳,那個麵條都是捲的高高的,但眼前這盤義大利麵有點小團及壓扁的感覺,捲了一口麵條吃入口中,麵條雖是有Q彈感,不過卻帶點硬實感,因為是香辣椒,所以有點小微辣感,配上除了炸的蒜頭外,還有小蒜頭塊,所以吃在嘴中都是蒜頭味居多,這個我比較不愛;至於雞肉部份,真的可以稱讚,因為入口後非常鮮嫰多汁,還保留著肉汁的口感,美中不足的是只有三塊~吃不夠啦!

9  

另一道主餐是義式臘腸PIZZA。

IMGP4706  

PIZZA送上來時,我們都”哇”了一聲,因為蠻大的,若是一個人來吃是絕對吃不完的,店家的PIZZA的是薄片,PIZZA皮吃起來很脆,上面很簡單的是:義式臘腸及起士還有某種青菜類,義式臘腸吃起來很鹹,與厚片起士及略烤過的生青菜合著一起吃,竟然是絕妙好搭,薄皮PIZZA 脆與鹹味的臘腸及淡淡香的起士,最後菜的香氣,吃在嘴中融合一起好吃,只是朋友說那個不知名的菜吃多會不太喜愛,因為味道太厚重了。

10  

餐後當然是甜點~我們選擇的是提拉米蘇及巧克力杏仁霜。

IMGP4714  

提拉米蘇部份就是一般吃到的提拉米蘇,軟濕適中,小朋友最愛的甜點,所以把上面軟軟的部份都吃光光,我吃了一口,嗯~感覺有點小甜。

11  

我點的是巧克力杏仁霜,這道出乎意料之外,因為看它的名字很特別,所以就點來試試,想不到舀了一口來吃,竟然是冰淇淋的口感,裡面有杏仁顆粒,淋上巧克力醬,整個吃起來很入口,且也不會甜膩,入口後濃郁十足,連朋友也說好吃。

IMGP471612  

飲料則是手工果醬泡泡飲及新鮮水果茶。

IMGP4717  

新鮮水果茶部份裡頭有著水果顆粒,味道一般般,冰涼的口感,讓小朋友一直喝及吃裡頭的水果。

IMGP4718  

我點的手工果醬泡泡飲:稀奇的名字當然得來嚐鮮看看,送上來後喝了一口,嗯~有點像是汽水,也有淡淡水果香及紅茶香,朋友喝了一口說:是雪碧汽水加上草莓醬,再喝一口,果然有著汽水的口感,裡頭的草莓單吃有點過甜,整杯喝起來真的有點特別。

13  

以整體來說~店員服務態度很好,常來加水及收盤速度很快,環境部份也很乾淨寬敞,食材部份也很新鮮,且味道調味適中,只是比較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要在客人吃東西時來收卷呢?不僅影響吃飯的情緒,也影響到聊天到一半被打斷的興致,我想總不會有餐廳會在客人吃飯吃到一半收錢的吧!這部份可能要稍稍的改進一下,以免影響用餐的好興致,謝謝店家的招待。(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IMGP4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