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文在我未出國前就早該要寫好的,可是回國後一直很懶,才拖到現在寫好,真是太對不起店家了~

話說回來,在FB看到鬆餅可試吃,當然就去參加抽獎看看,結果,也很感謝店家提供這個機會,

這的試吃的內容是:20個不同口味的鬆餅可任選,及贈送一瓶店家自製的果醬-芒果口味的!
這是名片


















這是店家送來的鬆餅



















裡面還有附說明






















































 

這是贈送的果醬~是芒果口味的,都有附上說明,老闆真的很用心












這次的試吃是選20個,共300元,其實還算划算的~至於口味,我當然選擇比較多樣一點的~


















































當天晚上拿到就先吃了一個~原味珍珠糖,看起來就是亮晶晶的,吃起來的味道微甜,

我沒有用烤箱烤,而是這樣子吃~很鬆軟,不錯吃!











































因沒吃晚餐,所以再嗑一個原味~





















它的味道比較平淡一點,不過也很鬆軟~





















當然也準備了一些當隔天的早餐
這天早餐就是~蔓越莓及原味珍珠~

因為老闆有贈送一瓶果醬,所以就拿來一起配著吃~因蔓越莓對女生很好,

所以選擇它,面有包果肉,加上芒果果醬,酸酸甜甜的非常搭配






















當天的中午,我還是吃鬆餅~這次是有小烤過約2分鐘吧!
這次吃的是紅豆及核果~當然我都是選擇對身體有益的來享用~
紅豆口味的~不會很死甜,有點像在吃紅豆餅的感覺,尤其是烤過很酥脆,紅豆味道更香~











另外的是核果口味~裡面很多果仁,有核桃及其他堅果類的果仁,咬起來很脆~










因連吃了二天,休息一天後~拿剩下的萊姆葡萄來試,搭配芒果果醬,非常入味,還不錯吃~











這次的試吃~我選擇很多裡面都有加料的鬆餅來試吃~可以看的出來老闆的用心製作,
如果價格上可以便宜一點的話,還蠻建議購當早餐或者下午茶來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