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一開會時~我家老闆大人突然冒了一句:我們去水舞饌吃飯吧!就這星期五!

結果~我們又準備聚餐吃飯了~(那時我的會議記錄還打成水滸傳~我一直在想那裡有水滸傳餐廳咧!

我同事還搞笑說:我還武松打虎咧!真是冷笑話)

我印象的水舞饌是在台中吃過~雖然台北有,但還是第一次到~真是託老闆大人的福!
我們停車在地下室,從地下室搭電梯上去~樓上是沐蘭hotel喔!!





































這是餐廳的內部~





































很特別的燈飾~























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空桌上有放個鳥籠~有客人時就會拿走~











































它的廁所也很特別~很乾淨


















這是菜單~大部份都是單點式的,當然也有鍋類~






























因人並未到齊,但是怕來不及下午的上班,所以先點菜~了老闆的建議,點了鍋類~辣鍋~
服務生的建議~先乾吃銀絲捲,吃起來還不錯~


















這是湯底~


















當然鍋類也是要點一些火鍋料~所以點了時蔬拼盤,綜合丸子,菇類,牛肉等~
不過只拍到二樣而已





































當然也有點一些港式點心~蘿蔔糕,燒賣,腸粉,鳳爪等等,不過也因為顧吃,所以也大約拍二~三張!
蝦仁腸粉的皮太厚了,不是很好吃!


















蘿蔔糕很嫩~很好吃,很推這道點心~


















未加料的辣鍋及加料後的鍋





































當然飲料部份也是只有2張而已

















































因為有同事不敢吃辣的,所以有點了一鍋酸菜白肉鍋,肉質很新鮮很嫩~也蠻推這道菜的


















對了,也點了櫻花蝦飯來嚐鮮



















其實水舞饌的環境不錯,食物不錯,服務態度也不錯,就是出菜速度像龜速一樣,

難怪中午都沒什麼人,只要改進這點,相信應該會有更多人捧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