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1                                              

話說人年紀越大,就越會感到體力衰退,然後精神不濟,本姑娘就是其中一個,這次有機會參加了老虎牙子25週年的活動,才了解到會這樣子感到精神不濟,體力不好,原來是身體缺乏氧的癥狀。

這次的活動在光復南路的LOVE CAFÉ裡,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老虎子代言人的立牌。

IMG_0889

現場也擺有各種立牌~

IMGP8169

IMG_0882

因為下班時間較晚,匆忙間來到活動地點,剛好大伙們正在吃東西,於是我也囫圇吞棗的吃了一些,搭配這次新推出的氣泡有氧飲料。

IMGP8166

於是活動就開始了,首先由Peter先做開場介紹。

IMGP8182

再來就是老虎牙子的執行長-林志隆先生來做介紹:古代人盛行補氣來保持健康,但因無意間從一份日本報告中發現有氧概念,後來又在美國的報告中得知,刺五加(等於老虎蔘)被蘇俄和平太空站指定為太空食物,因為這種植物可以增加人體11.9%的攝氧量,同時達到23.3%的體力提升以及16.3%的耐力提升,所以利用家族製藥的背景,於是199155日,全球第一瓶有氧飲料-老虎牙子誕生了。

IMGP8183

從遠處看到林志隆先生,要是他本人不說,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有55歲的年紀,他說到人本身是不可缺氣的,一旦缺氣就會產生身體酸痛、頭痛、手腳冰冷、精神不濟、新陳代謝差等一些狀況。

IMGP8185

仔細聽下,夭壽咧!!!以上的症狀,本小姐全有,天丫~我是長期缺氣嗎???這可慘了!

好加在~在活動中給每人試飲了新推出的氣泡口味的老虎牙子,趕緊一口氣喝完來補充身體缺乏的氧。(雖然這樣子只是臨時補救)

IMGP8173

另外也講到了會有癌症的產生主因就是缺氧,身體長期的處於中毒狀態,而引起缺氧,所以免疫系統就被破壞了,對於這番的言論,讓我心有戚戚焉,因為我前幾週才參加完告別式,來不及跟那個朋友分享,讓我有些遺憾,也讓我在現場多喝了幾杯。

IMG_0879

IMGP8175

而後代言人-劉伊心小姐也親自分享了她使用老虎牙子後的經驗,她說通常保健產品吃了一週後沒什麼成效,就換另一種產品,因為藝人的生活習慣是跟我們不太一樣的,直到她接觸到老虎牙子的濃縮膠囊後,不但膚質變好且更有活力,連記憶力也變好了。

IMGP8191

看著她說話,舉手投足間非常有活力且氣色也很好,真想跟她一樣!!

IMG_0884

現場也發放了一份資料及一罐老虎牙子氣泡飲,還有新品-老虎牙子有氧濃縮膠囊,讓我們體驗。

IMGP8170

1

這罐氣泡口味的老虎牙子,成份有刺五加蔘、果糖、蜜糖漿及維生命C等,上網查了一下,刺五加=西伯利亞人蔘(等於老虎蔘)-【神農本草經】列為上品,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所含SOD(Superoxide Dimutase),具有抗氧化作用,可抑制自由基,增強機體免疫力,防止老化,維持健康;而維他命C—促進膠原形成,構成細胞間質的成分。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維持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很可惜的,這罐被我家姪子及姪女喝掉了,沒關係,我還有膠囊~

2

這一小小盒的膠囊,外盒有著品名及成份的標註,當然也有使用方法,當然這個產品也是有投保責任險的。

IMGP8199

IMGP8200

打開後,可以看到一張說明及一包膠囊。

IMGP8201

DM上說的是真的,缺氧不是一天造成的,像是壓力、沒時間運動、睡眠不足及空氣中排放的一氧化碳過高,都是主因,而產生的症狀我也都有,畢竟上班族就是長時間的坐在電腦前,不斷的用腦及外在的壓力等等。

3

而打開包裝,可以看到30錠膠囊~攜帶很方便的,而每一顆都是小小的,看起來吞食也很便利。

IMGP8205

因外盒包裝上有標示使用方法,不過我很乖的依照執行長的方式來食用,所以睡前吞了二顆後,就直接入睡了,果然晚上並沒有2~3點就醒過來了(姑娘我長期都是半夜就醒來的)一覺到天亮,早上又空腹吞了二顆後,就去上班了,一天下來,精神狀況有變的比較好,沒有哈欠連連。

4

我依照早晨空腹吃二顆及睡前吃二顆的方式,連續吃三天後,發現到睡眠品質有所改善,一整天也不會感到有疲憊感,到下午也沒有頭痛的現象發生且精神狀況也變好,專注力也很集中,應該是身體的氧有在慢慢增加,而我會繼續努力的。

IMG_8160

想要成為雜誌中的有氧美女嗎?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喔!

IMG_8159

據說下個月會推出無糖的氣泡老虎牙子,這樣子每天來一瓶也不會感到有負擔的!!

(以上為個人實際食用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實際成效因人而異)

IMG_0893

 

 

另外,要告訴大家一個好康的活動~

在官網購買時,在結帳頁面上輸入優惠碼『beckylin22』,

立即享有9的優惠喔!別忘了替自己身體補氧!

 

官網:http://www.laohuyatzi.com.tw/

FBwww.facebook.com/laohuyatse

arrow
arrow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